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6日訊2014年底臺北市長選戰倒數5個月,參選人連勝文、柯文哲都在積極拉攏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支持。不過,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宋楚瑜表示,將會在雙方提出具體政策後決定(支持誰)。對此,連勝文坦承,過去曾多次透過不同管道希望能與宋楚瑜見面,但都被以“現階段不適合”為由婉拒。
  據報道,宋楚瑜遲遲不表態(支持誰),連勝文也積極尋求宋的支持。連25日下午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過去已經多次透過不同管道,希望可以與宋楚瑜會面,但都被以“現階段不適合”為理由婉拒。
  連勝文強調,自己非常有誠心與誠意,未來仍然會持續透過不同管道求見。
  連勝文說,對於宋楚瑜過去在參選中所提出的政策,都有拿出來做研究與分析,其中有部分也已列入自己的政策白皮書當中。“過去宋楚瑜有很多好的想法沒有實現,就讓我們來做”,但是否會擔心宋楚瑜轉而支持對手,連勝文仍以一貫的答案回應,“沒有辦法把自己的勝負寄托在變量之上,只能一步一腳印去沖”。
  對於競選團隊總幹事人選,連勝文則說,目前考慮名單上已有3人,年紀約在五十到六十歲左右。
  對手柯文哲日前宣佈,邀請有泛藍背景的姚立明擔任總幹事。對此,連勝文表示,目前正在進行最後階段的評估,正在猶豫該邀請過去曾與自己工作過、比較容易配合,還是對於政治操作比較嫻熟的人選。
  他透露,目前名單上共有3人,年紀約在至少50到60歲左右。連勝文表示,自己是一個比較敢沖的人,希望未來的總幹事人選是一個有執行力的人,能在背後替自己落實政策規劃。對於是否邀請現任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擔任總幹事一職,連勝文則不予回應。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連勝文選臺北市長爭取宋楚瑜支持求見多次遭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