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6-12 15:22:06 [提要]日前,德州市齊河縣一名年逾八旬的老漢,自稱鬼魂附體,裝神弄鬼向鄰裡討要錢財,被拒絕後就撒潑罵人。齊河警方調查後發現了其中蹊蹺,當即“斬妖除魔”。
  德州齊魯網6月12日訊(齊河台 路慶剛 )日前,德州市齊河縣一名年逾八旬的老漢,自稱鬼魂附體,裝神弄鬼向鄰裡討要錢財,被拒絕後就撒潑罵人。齊河警方調查後發現了其中蹊蹺,當即“斬妖除魔”。
  齊河縣公安局潘店派出所接到報警稱,轄區某村村民張某自稱被惡鬼附體,辱罵他人。
  民警迅速趕到現場調查。原來,張某是個盲人,今年81歲,自稱被64歲的女村民王某已故丈夫的鬼魂附體,冒充鬼神向王某索要200元“上供錢”,用於擺脫鬼魂的糾纏。
  被拒絕後,張某便在其妻子的引領下,赤裸著下體來到王某家辱罵。王某非常生氣 ,將大糞潑在張某身上。張某兒子聞訊趕來,將王某拉到街上撕打。
  經進一步調查,自2012年以來,張某多次以鬼魂附體為由,向村民索要“燒紙錢”、“上供錢”,起初二三十元,今年漲到了200元。如遭到拒絕,就由妻子攙扶上門裝鬼辱罵,撒潑耍賴,許多村民抱著花錢消災的想法,如數給錢。此舉更助長了張某的囂張氣焰,不斷提高“上供錢”標準,引起村民的不滿和憤慨。
  民警深入調查後,依法將毆打他人的張某之子行政拘留10日、罰款500元。同時也對張某及妻子作出了相應的處罰。在此,警方提醒廣大群眾,如遇有人裝神弄鬼敲詐錢財的情況,應立即報警。  (原標題:德州老漢自稱鬼魂附體 索錢被拒後赤裸下體罵村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