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南新聞網4月21日消息:4月21日,事情發生後第三天,記者從縣公安局獲悉,連日來,公安部門秉著公平公正、一視同仁的原則,對涉案人員進行及時調查抓捕。目前,已對4月19日當天在現場參與挑頭滋事的15名嫌疑人員,以及參與毆打他人的3名違法城管工作人員依法依規進行嚴肅處理。
  公安部門表示,涉嫌滋事嫌疑人員多為縣城及周邊的社會閑散人員,數人有毆打他人的劣跡前科。
  其中,劉日團(男,34歲,蒼南縣人,有毆打他人前科)、葉存餘(男,34歲,蒼南縣人)、吳峰(男,24歲,蒼南縣人)、王人茂(男,22歲,蒼南縣人)、李孝完(男,22歲,蒼南縣人)、劉安(男,30歲,蒼南縣人,有開設賭場罪前科,系刑滿釋放人員)、陳開鎚(男,52歲,雲南省昆明市人)、張惟銳(男,19歲,福建省福鼎市人)、王超(男,18歲,平陽縣人)、陳開寶(男,50歲,蒼南縣人,有毆打他人劣跡)等10人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李拉(男,22歲,蒼南縣人)、林念湖(男,30歲,蒼南縣人,有尋釁滋事前科)、陳宗存(男,41歲,蒼南縣人)、謝尚膽(男,38歲,蒼南縣人)等4人因構成尋釁滋事行為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王傑(男,29歲,蒼南縣人)因構成阻礙執行職務行為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現場參與毆打黃祥拔的違法城管工作人員陳興鵬(男,30歲,蒼南縣人)、劉榮進(男,32歲,蒼南縣人)、曾瑞遼(男,32歲,蒼南縣人)等3人,因構成毆打他人行為分別被依法處以十五日、十五日、十日行政拘留。(本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