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名流湯村3/20星期五,忙裡偷閒了一下,請了一天假跟同學去享樂,這個可是苹招待喔,從去年等到現在,終於約好了這天,晚上還可以順道去看淑如滿月的小朋友。這次要去的是名流湯村,在金山與烏來都有一間,我們訂的是金山的,去了之後才知原來它是在天籟社區裡,如果沒有訂這家,我想可能沒啥機會可以進到天籟社區裡,搜尋行銷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社區,有住家也有溫泉飯店,名流湯村就位在天籟進去後再裡面點。從外面看名流,真有日本的味道。這個景拍起來就像在雪地裡一樣美。這就是我們得金主,感謝她贊助我們這次的活動,讓我享受了一天貴婦的生活。好久不見的蘿蔔,有妳在旁邊,幫我們打光了不少。今天總共在這可以體驗三種活動,一是泡湯、二是澎湖民宿美食、三是SPA,這三個加起來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因為晚上要去看淑如的小孩,所以我們先選擇了泡湯,這的湯屋還不錯,尤其是人少時,泡起來更過隱。不過也不知是否因為人少的關係,有兩個池就沒放水了,真是有點可惜。<<泡湯照片從缺>>泡完了湯後,在等待吃飯的時間到來時,我們就到外面走走,可惜這不大,不婚禮顧問然在山上感覺還真不錯。這是接待大廳,在這有一個特色就是進門時都得拖鞋,而且沒提供鞋子喔,每個人都是光著腳丫在地方走,裡面的地蠻乾淨的,尤其是走在地板上一點都不會覺得冷,真是神奇呀,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去廁所時,不穿鞋子感覺有點怪。這是前往SPA的地方。日本風味的走廊。後來因為空間不大,所以我們就提早吃午港式飲茶餐了,其實說早也不早,時間也快接近下午一點了。這算是我今天最期待的一個活動了,最喜歡吃懷食料理了,每一道菜都非常的精緻、好吃。以為今天沒啥人的,怎麼一到中午時刻,用餐地方可是坐的滿滿滿。這是我們坐的位置。左邊那瓶可是海鹽喔,用來加上牛肉上的。重頭戲開始了,這是第一道,說是手工豆腐,但吃起來比豆腐還台北港式飲茶扎實,又有點像豆花。再來是生菜沙拉,用的是和風醬汁外加一點哇沙米的味道,裡面的豆子吃起來蠻好吃的。玫瑰醋,這讓我想起了王品料理都會上的醋,可以開一下腸胃。我再吃的生魚片上場囉,可惜就是少了點。苹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就換了蝦了。這是大家共用的火鍋,裡面真是超多高麗菜的,我喜歡。煮熟的樣子,湯頭好喝喔,京站美食還看了別桌把這道打包回去耶。軟殼蟹,炸得很好吃,不過要包著生菜吃,不然單吃會覺得太油。沒吃軟殼蟹的,可以選鱈魚來吃,這道吃起來超嫩的。主餐來了,我們三個人一致都選擇牛肉來吃,這是用沙朗肉烤的,有嫩。旁邊的香茹也很夠味,不過沙朗的肉比較有筋,我還是最喜歡菲力的。吃完這道後後面還有一道蜂蜜醋,跟上面的宜蘭民宿玫瑰醋一樣,忘了把它拍下來了。這是後面的鮭魚油飯,吃到這道時,我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只有淺嚐了味道,這道最後就打包給淑如當晚飯吃,哈哈哈。裡面是用鮭魚肉,不是鮭魚卵。打包的鮭魚油飯。這是最後一道甜點,椰奶加雪蓮加蒟蒻,可惜雪蓮只有一小朵 ,這甜點有點小碗了點。等我們吃完後,大部份的人已經都已經走光商務中心了,變成空盪盪一片了。吃完飯後,已接近下午3點,接近要做SPA的時間,原本想再延晚一點,因為剛吃飽,但後面有人在等,所以只好肚子飽飽的上場了。這是SPA區,感覺還不錯,比去巴里島的環境讚。因為我們沒有油壓,只是按摩背部,所以這澡堂就用不上了。這次的SPA居然有刮痧,沒刮過的我還是第一次體驗,真是毫無預警。刮租房子完後,後面一片紅的,害我隔天整個背痛。結束了SPA後,已經是下午四點了,下山時陽明山上還起了大霧,能見度只在10公尺以內吧,跟上來的天氣差真多,當第一台車還真是恐怖,最後還是讓後面的車先行,我們跟在後就好。這趟的貴婦之旅除了下山塞車起霧外,一切都是美好,以後如果有這種票可以買,還真得可以買來放著,超值看房子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