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安全公司:Vista系統防禦有漏洞電腦安全公司:Vista系統防禦有漏洞(法新社舊金山二十六日電烤肉食材) 記者:毛盈超    美國矽谷的電腦安全業者Determina安全研究公司表示,微軟新Vista軟體新成屋的安全防禦,已被發現有若干缺漏。微軟宣稱Vista是該公司歷來研發過最安全的作業系統。  酒店打工Determina公司說已告知微軟,Vista軟體有六處漏洞,包括駭客可能接管控制電腦的管理員功能。  租房子該公司在其網站的安全公告中提出警告說:「包括Windows Vista在內所有版本的視窗系統,程式碼都買屋網有缺漏。」  俄羅斯一位工程師也發現Vista有弱點,可能藉之進入電腦系統,並於本月十五日經由訂做禮服網路公告周知。  Determina公司說,微軟正在致力修補Vista。微軟上個月發行商業版的Vista作業景觀設計系統,家用版Vista系統則預定明年一月三十日上市。  該公司指出,駭客可經由發送誘餌電郵,或借貸誘騙人們進入網站的方式,秘密對上當用戶使用Vista系統的電腦栽植惡意程式碼。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宜蘭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