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應急演練點燃真車?
   重慶當地回應稱燒毀“報廢車”積累經驗
   據新華社重慶10月30日專電(記者 韓振)好端端的公交車被點燃是否太過浪費?一次演練如此逼真是否會製造恐慌?近日,重慶公交集團在組織展開綜合應急演練時點燃一輛公交車,引發一些網友質疑。對此,重慶公交集團表示,演練中燃燒的車輛為報廢公交車,真車演練是為了積累實戰經驗。
   10月28日,重慶公交集團在江北大石壩公交站場組織展開綜合應急演練。演練所在地是新修的站場,還未正式投入使用。演練當天上午9時30分許開始,從公交車被點火,到熊熊燃燒,再到大火被撲滅,全程不到10分鐘。
   此次應急演練被媒體報道後,一些網民認為演練燒車實在浪費,一些網民認為演練製造了恐慌,更有一些網民調侃道:演練製造的濃煙污染了空氣。對此,重慶公交集團回應說:“各地城市近期都在開展真車實戰演練,這有利於積累寶貴經驗。”
  (原標題:公交應急演練點燃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