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東莞9月27日電(李映民 周霞)記者27日從廣東東莞台商協會獲悉,第五屆臺灣名品博覽會將於10月16日至19日在東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設置有1000個國際標準展位,將展出逾2萬項臺灣優質產品及服務。
  據瞭解,本屆台博會是東莞市政府大力支持市台商協會牽頭承辦的盛會,東莞希望借這個經貿合作與文化交流的平臺,更快地推動莞台兩地在會展經濟、旅游經濟和商貿流通服務業等領域的合作與發展,更有效地促進兩地文化交流,進一步幫助台資企業開拓內銷市場,加快轉型升級,實現東莞高水平崛起的目標。
  本屆展會規劃展區包括台商精品館、觀光工業旅游展館、電子商務專區、智能自動化機械人專區、連鎖加盟展區、文化創意產品區、環保科技產品區、兩岸特食品區、臺灣小吃食品區、服飾鞋類區、家居生活用品類、時尚流行區等,突顯臺灣各大特色產業的發展趨勢。
  東莞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陳漢生介紹,台商精品館將由東莞市台商協會主導招募和展出,將帶來可攜式LED投影機、大力神杯、空中攝影機、智能型果嶺坡度儀高爾夫推桿、智能生態家電等精品,讓大家領略各類前沿產品的魅力與風采。觀光工業旅游展館今年將繼續現身台博會,展示東莞僑運表業、聖益飾品等企業借鑒臺灣觀光工廠經驗實現轉型升級的成效。
  同時,徐福記、台升傢具、大麥客等本地知名台企將以嶄新姿態亮相,東莞東城更以當地台商集群的特色產業為主題設館,用集體品牌優勢開拓內銷市場。自動化展區則是本屆新增項目,將展出工業用機器人、智慧系統軟件、整線自動化等,讓市民體驗自動化科技脈搏。
  採購商方面,組委會充分整合資源,邀請了兩地眾多重量級採購商,如沃爾瑪、家樂福、大潤發、丹尼斯百貨、麥德龍、大麥客、樂購、國美電器等,組委會將竭力為參展企業安排採購洽談、新產品發佈等專業對接平臺。(完)  (原標題:第五屆東莞臺灣名品博覽會即將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