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年來三網整合的加速推進,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在電視端進行佈局,日前,業界又一重量級企業也加入這一行列。中信國安於近日在第一城召開中信國安廣視網絡有限公司創立大會,聯合廣電企業共同建設有線電視綜合服務平臺,這標志著中信國安在有線電視行業用戶資源整合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受到了業界領導及同仁的廣泛關註,廣電總局、工信部相關領導應邀出席大會,併為公司成立揭牌、剪彩。同時,江蘇省網、湖北省網、山東省網、河南省網、河北省網、歌華、天威、華數等廣電業內企業,新浪、搜狐、愛奇異、優酷土豆等互聯網行業公司的領導也光臨活動現場並送上誠摯的祝福。
  中信國安廣視網絡有限公司由中信國安攜手長沙、岳陽、湖北、威海等有線電視公司共同創立而成,秉承“開放、合作、共贏”的理念,力求打造網絡互聯互通的平臺,內容交流共享的平臺,用戶資源整合的平臺,三網融合對接的平臺,資本與實業相互促進的平臺。
  隨著三網融合政策不斷深入,互聯網的飛速發展,新技術、新媒體的不斷涌現,給廣電企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競爭和挑戰。廣電網絡原有的各自為戰的產業格局,已無法適應未來的網絡發展。
  2013年3月中信國安的領導層與部分廣電項目高層領導在京舉行高峰會議,共同討論廣電行業的未來發展。與會代表一致認為,共同合作、應對挑戰是當務之急。會議達成了初步構想,聯合組建新公司,共同面對行業競爭和業務發展。高峰會議後,中信國安與長沙、岳陽、湖北、威海等公司經過反覆商討,共同發起、聯合創立了中信國安廣視網絡有限公司。
  據悉,此次中信國安攜手各有線電視項目重新整合,旨在促進各有線電視網絡互聯互通,整合網絡資源和用戶資源。力求內容共享,規模發展,發揮協同效應,不斷創新運營模式,與互聯網融合,形成一個兼顧各方、做大做強、共同發展的平臺,在三網融合的競爭中掌握主動權。
  “作為連接CP、SP、用戶、第三方機構、網絡公司多方的紐帶,公司將以開放的心態迎接各方合作,選擇有優質內容的合作伙伴、有卓越推廣營銷能力的合作伙伴、有豐富客戶資源的合作伙伴,打造新型服務渠道,依托平臺,創新服務形式,提升服務水平,共同謀求發展!”中信國安廣視網絡公司負責人如是說。
  在創立大會上,工信部、廣電總局的領導對公司的創新模式和運營理念表示認同和贊許,來自互聯網、大數據等行業嘉賓也公司的業務發展前景表示了良好的預期。
  互聯網的時代是迎接挑戰的時代,也是飽含機遇的時代,只有與時俱進,融合思路,開拓平臺,才能夠在市場的浪潮中揚帆遠航,讓我們拭目以待,暢享互聯網有線電視帶來的全新體驗!(本文源自騰訊)【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信國安橫跨三網 率先實現電視網絡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