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莊臣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ssd固態硬碟測試魯網3月23日訊(山東台 逯興舉)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山東省圖書館聯合“Ithink真人圖書館”推出的圖書借閱活動今天吸引了不少讀者前來。
  在“真人借貸圖書館”里,每個人都可能是一本書,閱讀的方式是面對面交流,書的內容則是“真人圖書”們最想分享的一段經歷或想法。
  正在作為一本二手製冰機書被閱讀的是69歲的背包客老繆,他用環游世界的旅行經歷讓讀者全神貫註。“我覺得經歷過就算有比較,人的思想意識不一樣,我就希望能和青年人一起分享。”
  動漫導演、醫生、3D打印店創始洗碗機人,在真人圖書館,不同的書向讀者展示著不同的人生體驗。濟南市民王奇表示:“可能紙質圖書只是從書上的語言去瞭解這個人,但是如果這樣是真人圖書,我們面對面的交流,就沒有隔閡。”  (原標題:“真人圖書”現身山東 讀者面對面交流分享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