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6日11時18分,一輛披戴著大紅花的嶄新白色K3轎車徐徐駛出下線口,結婚標志著鹽城東風悅達起亞汽車第三工廠順利建成量產。
  量產儀式,用時不到20分鐘,沒有主席台和席位,但現場氣氛簡樸而熱烈。人們為一座年產45萬臺車、具備全球先進水平的汽車製借錢造工廠建成而歡呼。東風悅達起亞總經理介紹,該工廠採用國際先進的汽車製造設備和技術,擁有多項國際領先水平的先進工藝,以衝壓、焊裝、塗裝、總裝及發動機車間組成全自動生產線,集高效、環保、節能於一體。而這一現代化汽車製造工廠的建設,僅用16個月時間。
  東風悅達起亞汽車第三工廠是鹽城市委、市政府重點推進的重大項目。去年,東風悅達起亞實現產銷54.7萬輛,超額完成年度目標。第三工廠量產後,該企業乘用車產能將達80萬輛,並逐步增至100萬輛,躋身中國同行業前六強。東風悅達起亞還將加快完善技術平臺,重點推進研發中心和橢圓形試驗跑道建設,分階段改進現有量產車型,有序投放更多領先車型,逐步開展自主品牌汽車和新能源汽車研發,更好地適應市場變化、滿足消費者需求。以此為基礎,鹽城正全力打造我國東部沿海汽車城,實現汽車整車銷售、配套銷售、汽車服褐藻糖膠哪裡買務“三個千億”目標。
  (黃雲鷹 楊樹立)  (原標題:悅達起景觀設計亞汽車三廠建成量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