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商務中心 曾智輝 通訊員 胡澤瑜 蔣嬋琴)公明一男子在麥當勞搶劫一女子手機,但在逃出三四十米後被擺攤的四名男子抓獲。
   事發2013年12月27日晚10時許,據事主黃小姐描述,當時她正在餐廳一邊吃東西一邊玩手機,突然一名身穿橙色衣服的男子衝過來搶其手上的iPhone5手機後迅速往外跑網路行銷,當其反應過來後起身大聲喊“救命啊,搶東西啊”。
   正在麥當勞門口賣羊肉串的男子聽到有人喊“救命”,大聲呼叫一起做生意的三名老鄉,朝著逃跑男子追去。終於,機車借款追了三四十米後,在公明綜合市場路口將嫌疑男子當場制服。
   經派出所審訊,犯罪嫌疑人吳某明(壯族,1986年,廣西人)交代因沒有工作,幾天沒錢吃飯,剛好看當鋪到一女子在玩手機,便萌生搶劫念頭。  (原標題:女子手機被搶四男見義勇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