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融資報道,美國南部弗吉尼亞州的議會日前有議員提出多項法案,規定在公立學校的教科書中提到“日本海”時一併標註韓國所要求的“東海”。預計這些法案將從2014年年初開始審議,提案議員對法案獲得通過充滿自信。
  據美國媒體報道,韓裔游說團體希望到2017年3月使全美50個州的公立學校教科書中都能標註“東海”,正為此積極開展活動。東部馬裡蘭州部分地區的教育商務中心委員會已接受該團體的要求,決定一併標註“東海”。
  弗吉尼亞州議會參眾兩院共有3部相關法案提交。共和、民主兩黨議員的提案內容相同,預計將合併房屋二胎審議。
  提案人之一的州參議員(共和黨)理查德・布萊克表示:“這對於韓裔來說是重大的問題,提案旨在採取更中立的表述以求得平衡。完全沒有整合負債煽動日韓兩國緊張關係的意圖。”
  在弗吉尼亞州,以接近首都華盛頓的北部地區為主,韓裔居民數量正在快速增長。  (原標題:美議員提議在美教科書抗癌食物中一併標註日本海和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