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益新熱心網路行銷幫助客戶
  58歲的汪益新是婺源縣保安服務公司的普通員工,當保安7年,他先後在婺源莊臣農行、工行、建行等網點上班。可在這個平凡的崗位上,他給不少失主送去“意外驚喜”!
  婺源縣保安服務公司胡副經理告訴記者,7年來,汪益新拾到的現金有30575元,黃金14.5克,存摺宿霧3個(款項78260元),總計11萬餘元的財物。
  失主失關鍵字行銷望時 他送去驚喜
  近日,記者採訪汪益新時,他第一句話就說:“這沒什麼,這是我票貼應該做的。”
  劉英華是婺源縣城一文具超市的女老闆。據她介紹,11月17日下午,她到建行天佑支行取錢,因離開匆忙,把一個包落在銀行。當晚,她發現包不見後急壞了,家裡、店里都沒找到。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她打電話給銀行負責人。對方稱,保安的確撿到一個包,讓她第二天認領。次日一早,劉英華趕到建行天佑支行。經確認,確是她遺落的包。包內4735元現金一分不少,劉英華當即要拿500元感謝汪益新,汪益新予以婉拒。
  12月7日,婺源縣保安服務公司的負責人告訴記者,2009年7月17日,在縣農行文公支行,快下班時,汪益新撿到一個皮包,內有現金4370元,存摺3個(存款78260)。這是大家記憶中汪益新撿到最大的一筆錢。眾人忙努力尋找,找到了失主何先生。何先生當時稱,已經不抱希望了,意外接到銀行的電話,內心非常感激。
  “掉了東西能領回去的算是好的,就怕沒人認領失物。”汪益新說,今年7月23日,他在行里巡視時,突然發現一個座位下有個黃燦燦的東西。汪益新撿起來一看,是一條手鏈。他馬上把手鏈拿給當班行長看,行長認為這是一條女式黃金手鏈。
  汪益新還把手鏈拿到黃金首飾店,經工作人員辨認,確定是真的。經過秤,重14.5克,價值5000多元。
  汪益新把手鏈交給銀行領導。經調取監控查看,發現遺落手鏈的地方是個死角,一時難以分辨是誰掉的。一個星期後,仍沒有人來認領。
  最後,銀行報了警,將手鏈交給警方保管。
  大家都說贊
  7年來,汪益新一直在銀行系統從事保安工作。
  汪益新告訴記者,這7年來,他累計撿到客戶遺失的手機近百個,大多數已領回。還有幾次撿到現金,他都是及時上報單位,等待失主領回。
  記者瞭解到,汪益新是婺源本地人,老伴從企業退休,而他自己每月工資也僅1000元,一個女兒本科畢業後在上海做翻譯。一家人雖不富裕但卻知足常樂。
  在單位上,汪益新雖然已到了快退休的年齡,但對待工作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不是自己的東西從來不貪戀,單位里的每一位員工都很尊重他,汪益新拾金不昧的崇高品德也深受客戶和群眾的贊揚。
  方石泉、單長華、記者王敏君 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