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當鋪網12月1日20時30分訊(記者 周夢瑩)記者今日從重慶城投路橋管理有限公司獲悉,鵝公岩長江大橋明日起將恢復雙向六車道,12月底將全面開通雙向八車道通行。
  重慶城投路橋今日表示,鵝公岩長江大橋拓寬改造工程已於29日凌晨5時全面完成橋面八車道瀝usb青混凝土的攤鋪工作,在配套交通標誌標線等交通工程完工後,將於明日凌唱放雙向六車道交通,屆時將大大緩解鵝公岩大橋及周邊路網的交通壓力。
  此外,由於受天氣及施工場地的影響,部分工作無法與主體結構同步完成,在開放交通後,伸縮縫拼接、檢修道施工、人行道欄桿燈桿塗裝等工作將進一步完善,預計於1票貼2月底全面實現雙向八車道通行。
  據瞭解,鵝公岩長江大辦公室出租橋建成通車已13年,因橋面破損影響大橋結構安全及車輛通行,該工程於今年8月9日正式進行拓寬改造。主要包括橋面瀝青鋪裝層翻修;拆除原有人行道;拓寬車行道;新建橋面檢修通道;改造伸縮縫;改造橋面照明、排水系統;改造橋頭原收費廣場以及配套的交通工程。
  重慶城投路橋透露,今後的行人過江通道,將在即將太平洋房屋開建的鵝公岩長江大橋輕軌複線橋上,距鵝公岩大橋上游僅50米。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12月底鵝公岩長江大橋實現八車道通行 明日起恢復六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