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中年男性心理保健 僅供參考淺談中年男性心理保健  僅供參考     美國加州大學的赫伯格教授研究發現591,進入中年期的男性容易產生一種與更年期病症不完全相同的綜合症。其特徵是性格和心理發生突變,感到焦躁不安,鬱租房子鬱寡歡,缺乏決斷,而自己卻否認有任何毛病。這就是“灰色”心理病。       這一特殊病症主要起因于生理和心買屋理兩個方面。在生理上,人從童年、少年、青年到壯年,一直是在成長中度過的,因而有一種“永無止境”的感覺,進入賣屋中年後,成長由緩慢變為停止,甚至出現衰退。即使身體沒有毛病,通過一些小的變化,也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房地產  在心理上,產生厭倦感,無論工作、學習、生活都是。20 多歲走進社會,一切都是新鮮的,做事生氣勃勃,一、二十買屋網年後,熟悉的工作、缺少變化的生活環境,容易使人產生枯燥、乏味的感覺。另一陰影是遲暮感,中年時期驀然回首,人買房子生幾何,思來想去,不免惆悵。用何種方法可以轉移或減輕這種心理病態呢?       1、暫時變換一下環境2、生活租房子方式多樣化3、胸懷寬廣、不動肝火。4、善於自我解脫5、合理營養、適度鍛煉。 本站文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房屋出租網友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更售屋網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acbgbbjmg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